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陈艳代表:促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陈艳代表:促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10-19 06:1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代表之声】

  湖南党史陈列馆副馆长陈艳代表:

促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鲜明指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这为我们党史人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湖南党史陈列馆党支部作为“湖南省直先进基层党组织”,我们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5+2”党建模式,即党的创新理论常态学、专题辅导深入学、红色故事走心学、竞赛观影活跃学、革命精神实地学,以及立足职能办实事、立足岗位作贡献。

  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务实笃行、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史工作开展,以强化党员示范推动党史队伍建设,以强化党建工作成效推动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事业书写党史人的优秀答卷。

  (光明日报记者 殷泓采访整理)

  《光明日报》( 2022年10月19日 04版)

[ 责编:徐皓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