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11-17 05:5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西、内蒙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光明日报南宁11月16日电(记者周仕兴、王瑾雯)1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姜信治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紧扣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紧扣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报告会后,姜信治来到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灵川县山口村,与企业职工和基层干部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和互动交流。16日上午,姜信治来到广西师范大学,为桂林市高校师生作专题宣讲。

  光明日报呼和浩特11月16日电(记者高平、王潇)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原副部级巡视专员吴瀚飞作宣讲报告。

  吴瀚飞围绕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大地转化为生动实践。

  报告会后,吴瀚飞赶赴内蒙古包头市。

  15日上午,吴瀚飞走进包头师范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师生交流学习心得。

  16日上午,吴瀚飞来到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职工进行了互动宣讲。

  《光明日报》( 2022年11月17日 04版)

[ 责编:丁玉冰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