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安徽:对象化分众化宣讲 引发共鸣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安徽:对象化分众化宣讲 引发共鸣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12-03 05:3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记者 常河 光明日报通讯员 叶玉庭 田超

  “近期,我们剧团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正在排练新剧,我邀请大家到时候去现场看一看!”12月1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小梅花团副团长袁媛,来到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融·智汇金领家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和袁媛一样,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路丙辉一直在基层奔波,机关、学校、企业、街道,线上线下,他精心设计的“党代表说二十大”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深入浅出,仅仅线上就获得点赞39.2万人次。

  针对青年学子,路丙辉依托他的“丙辉漫谈”,用沙龙的形式和学生们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引发了广大学子共鸣。

  据了解,安徽省各级领导干部示范带动,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组建各级各类宣讲队伍,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讲堂、广播、电视、网络、乡村大喇叭等平台优势,深入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截至11月30日,全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83万场,受众292.6万人。

  《光明日报》( 2022年12月03日 05版)

[ 责编:丁玉冰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