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上海:立体化互动化宣讲 覆盖面广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上海:立体化互动化宣讲 覆盖面广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12-03 05:3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记者 孟歆迪

  “以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地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更好地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领会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12月1日,上海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立伟来到金山区张堰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学习报告会后,张堰镇组织理论宣讲骨干们与高立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青年干部们日常学习宣讲和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得到了解答。

  “90后”张堰镇团委干部杨栋安说,镇团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核心任务引领全镇青年,带领广大青年深入田间地头,沾泥土、听民意,探索发展“文化+田园”发展新模式,为张堰镇的下一步发展贡献青年智慧。

  目前,上海市着力构建了以市委讲师团为引领、区级宣讲团和条线宣讲团为骨干、基层各类宣讲团为特色的立体化宣讲体系,积极拓展新空间、搭载新手段、应用新技术、探索新机制、开辟新平台、推出新产品,广泛组织开展了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集中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成立4679支宣讲队伍、开展5200场宣讲活动,覆盖近83万名党员群众。

  《光明日报》( 2022年12月03日 05版)

[ 责编:丁玉冰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