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心系人民 植根人民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心系人民 植根人民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2-14 03:2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记者手记】

  光明日报记者 严圣禾

  议政殿堂上心系人民,调查研究时植根人民。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吴以环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不仅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也时常叮嘱身边的委员:“政协前面有‘人民’二字,政协委员心中更要有‘人民’二字。”

  作为一名从基层成长起来的领导干部,吴以环有着丰富的、与人民群众打交道的经历。而长期分管医疗、教育等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领域工作经历,更加坚定了其人民立场。

  2016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2017年的新年贺词中,总书记提到“很多群众有了自己的家庭医生”。从此,吴以环开始密切关注并深入研究深圳推行的家庭医生制度。

  “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享受到家庭医生的服务,也希望中国的家庭医生能够得到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吴以环信心十足。

  《光明日报》( 2023年02月14日 02版)

[ 责编:陈畅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