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3-18 03:4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3月1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刘金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通落实全国两会和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紧扣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有力监督保障。

  刘金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民之大幸,是对国家和人民至高利益、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最大负责。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李希同志要求,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推进。强力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坚持严格执纪执法与准确运用党的政策和策略相统一,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加大力度治理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保障民生福祉、维护公平正义。

  《光明日报》( 2023年03月18日 02版)

[ 责编:丁玉冰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