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串联旅游资源 搭建合作平台 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举办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串联旅游资源 搭建合作平台 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举办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3-27 04:3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青岛3月26日电(记者赵秋丽、冯帆)曼妙婀娜彰显海洋文化特色的创意舞蹈、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共同唱响山东特色歌词的饶舌、倾情演绎体现东方影都特色的表演大秀……3月26日下午,由山东省委、省政府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青岛市委、市政府共同承办的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本届大会以“相约时尚青岛,共享好客山东”为主题,集中展示山东文化旅游业取得的新成果,拓展文旅招商方式,推动国内国外交流互鉴,激发市场活力,培育产业发展动能,提升“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品牌影响力,向世界展现山东新形象。

  现场,沿黄九省区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启动“旅游中国 美好生活——沿着黄河遇见海”全球推广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2022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以“沿着黄河遇见海”为主题,创新举办新媒体联合推广活动,将黄河文化旅游资源与滨海文化旅游资源串联一体,搭建黄河流域合作交流平台,实现文旅深度融合,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

  开幕式上还为10名“好客山东”旅游大使授牌,为2022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工作先进县授牌,为第四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授牌。

  《光明日报》( 2023年03月27日 09版)

[ 责编:曾震宇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