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总台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揭牌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总台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揭牌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4-01 03:2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3月31日电(记者牛梦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31日在京举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出席,并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朱咏雷、重庆市副市长但彦铮等共同为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揭牌。

  揭牌仪式上,总台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签署《关于促进电子竞技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系列电子竞技活动,推动电子竞技类优质内容的生产、传播与消费,为在渝打造带动全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积极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总台融合发展中心负责人与腾讯公司、哔哩哔哩、完美世界、英雄体育等企业代表发布《电子竞技健康发展联合倡议》。此次总台成立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旨在落实青少年防沉迷要求,促进电竞文化正向传播,助力电竞产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光明日报》( 2023年04月01日 04版)

[ 责编:曾震宇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