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研讨会召开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研讨会召开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4-16 03:3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4月15日电(记者章文 通讯员刘万侠)4月15日,国家安全学学科评议组第八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本次会议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国家安全学学科评议组主办、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承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国防大学、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国际关系学院等10多所院校和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发挥学科专业领域特色优势,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展开热烈研讨。

  会上,我国首批国家安全学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单位的14位代表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代表们一致表示,国家安全学学科建设应该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根国家安全实践,各高校应立足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学科理论创新发展,助力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光明日报》( 2023年04月16日 02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