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京举行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京举行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4-28 03:2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4月27日电(记者任欢)4月27日,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明代表全国总工会向获奖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导亿万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添砖加瓦、建功立业。

  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主持大会。207个集体和1035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044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光明日报》( 2023年04月28日 03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