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首届“寻乌杯”竞赛活动初战告捷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首届“寻乌杯”竞赛活动初战告捷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4-30 03:0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聚焦全国广电和网络视听行业职工调研能力

首届“寻乌杯”竞赛活动初战告捷

  光明日报讯(记者牛梦笛)近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江西广播电视局、寻乌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的首届“寻乌杯”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职工调研能力竞赛活动初战告捷。

  据介绍,竞赛活动从2022年8月启动,2023年3月截止,历时8个月,总计收到来自国家广电总局机关、直属单位和中央广电媒体、地方广电媒体参赛作品220余件,评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科学的工作方法,重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是我们党和国家至关重要的宣传工具和舆论阵地,肩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活动主办方表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者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首届“寻乌杯”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职工调研能力竞赛结束后,组委会将择期组织部分获奖代表前往江西寻乌调查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学习交流。

  《光明日报》( 2023年04月30日 03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