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总台“你好童年”六一快乐季启动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总台“你好童年”六一快乐季启动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6-01 03:2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5月31日电(记者牛梦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你好童年”六一快乐季启动仪式31日在京举行,14个原创精品节目和融媒体活动将与广大少年儿童见面。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参加活动,并与中国科协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杜芮等嘉宾共同启动总台六一快乐季。

  “六一”期间,总台以高水准的视听体验给广大少年儿童送上专属节日礼物。《2023年“六一”晚会》领衔亮相,以“童心追梦 闪耀明天”为主题,带领孩子们一起探索未来,为想象插上翅膀。晚会将于6月1日晚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少儿频道播出,央视频、央视网、央视少儿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六一”动漫音乐会》《云上过六一》等节目用最美的童声唱响一首首经典歌曲,陪伴孩子度过欢乐的六一儿童节。此外,“童心里的中国”“云队课”等系列融媒体活动带着孩子们探索中国之美,感受新时代伟大成就;“为你读书”“科普进万家行动”引领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在知识的海洋中寻找未知的答案。

  《光明日报》( 2023年06月01日 09版)

[ 责编:董大正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