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殷秀梅当选新一届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殷秀梅当选新一届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9-06 03:4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思北)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5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殷秀梅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山翀、刘劲、任军、任鲁豫、何加林、李仙花、杨红、张凯丽、汪舒南、宋靖、吴碧霞、孟广禄、林永健、姚建萍、黄渤、龚宇、樊建川、冀彦伟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届副主席。

  殷秀梅在致闭幕词时说:“接下来的五年,我们将同心同德、携手并肩,勤勉工作、竭诚服务,始终做到讴歌时代、服务人民,深扎一线、奉献社会,崇德尚艺、潜心耕耘,将文艺志愿服务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本次大会于4日至5日在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修订了《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服务中国之治 创造美好生活”——中国文艺志愿服务十年成果展等活动。

  《光明日报》(2023年09月06日 09版)

[ 责编:李伯玺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