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2023年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举行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2023年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举行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9-11 05:1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无锡9月10日电(记者苏雁 通讯员姬尊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年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9月7日至9日在江苏无锡举行。

  本届论坛以“新征程 ‘智’无界”为主题,围绕智能传播时代的前沿议题,中外嘉宾以线上线下方式发表主旨演讲,共同探讨智能传播新图景。论坛还开展了“世界青年说”圆桌对话,来自海内外的青年代表,围绕智能传播时代青年一代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等热门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与此同时,论坛还举办了“智文化”“智消费”“智技术”三场分论坛,“遇见锡引力”城市文化交流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此前,中国国际智能传播论坛已在无锡成功举办两届。无锡将以此为契机,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打造媒体深度融合新样本,为智能传播注入新活力。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胡劲军、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等出席论坛开幕式。

  《光明日报》(2023年09月11日 09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