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第十四届韬奋出版奖颁奖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第十四届韬奋出版奖颁奖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9-18 03:4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江西鹰潭9月17日电(记者胡晓军、李玉兰、王洋)第十四届韬奋出版奖颁奖仪式17日在出版家邹韬奋祖籍地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区举行。

  此次黑龙江出版集团丁一平等30位长期勤奋工作在出版一线的优秀工作者获此殊荣。此外,来自全国各大出版社、各地版协以及相关协会学会代表与会,并共同探讨如何促进新时代出版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这是韬奋出版奖首次在邹韬奋先生故里举办。为了纪念这位新闻出版业前辈,近年来,鹰潭市深入挖掘邹韬奋思想精髓,先后打造了韬奋小镇、韬奋书屋、韬奋综合体育馆、韬奋公园等,还修建了韬奋学校,复建了韬奋祖居,组织举办多次读书节等文化活动。

  《光明日报》(2023年09月18日 09版)

[ 责编:李伯玺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