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于立新代表:在实干担当中为民办事为民造福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于立新代表:在实干担当中为民办事为民造福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5-29 05:0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于立新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委书记)

在实干担当中为民办事为民造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政治情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深情牵挂,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思想武器和重要纲领。

  两会结束后,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团结带领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呼伦贝尔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要求我们进一步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坚持创新发展,在农牧林业产业、生态建设保护、寒地冰雪经济等特色上用力,加快新技术应用和科技人才培养引进,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坚持协调发展,深化区域交流合作,推进呼兴合作区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各具特色的县域经济布局。坚持绿色发展,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建设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坚持开放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口岸开放水平,增强口岸辐射带动作用。坚持共享发展,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补足民生短板,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切实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光明日报记者王琎采访整理)

  《光明日报》( 2020年05月29日 08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