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高校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高校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8-08 03:4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光明日报记者 晋浩天、邓晖

  8月7日,“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全媒体团队走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直播观看量分别为93.3万人次、29.7万人次。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计划招生5505人

  2020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计划招生5505人,覆盖文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工学、教育学6个学科34个本科专业。学校拥有1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和1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是福建省唯一拥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民办本科高校。学校坚持走“特色兴校”的内涵发展道路,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坚持以“外+”和“信息+”人才培养为核心,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融入首都高精尖经济体系建设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全国10省市招收高考生336人,分布在10个专业。其中士官生240人,普通高考生96人。学院全面融入首都高精尖经济体系建设,集中办好一批“社会都认可、企业离不开、国际能交流”的高水平专业。在药品生物技术、高端汽车制造、先进制造技术、计算机与现代信息技术、航空工程技术、轨道交通、智能财经管理、电子商务、艺术设计、广播影视及文化创意等方面形成了突出的专业优势,办学水平处于国内同类专业前列。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高校

  扫描二维码观看“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敬请关注光明日报两微一端,光明网微信、微博,光明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线上直播活动。

  8月9日9时,光明日报全媒体团队将走进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光明日报》( 2020年08月08日 05版)

[ 责编:李宜蒙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