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汇聚企业力量 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2019-07-04 10:26 来源:光明网 
2019-07-04 10:26:24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杨煜

  光明网讯(记者袁晴)7月3日,以“汇聚民企力量,助力临夏脱贫”为主题的“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在甘肃省临夏州举行。活动由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光彩会会长徐乐江,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汇聚企业力量 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图为活动现场。

  徐乐江指出,助推深度贫困地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既是光彩事业的初心所在,也是新时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现实课题。要发挥民营企业自身优势,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产业化方式,促进资源整合,加强措施整合,强化产业融合,探索可持续、可复制的帮扶模式,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要强化服务,完善领导机制,加强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建立健全项目监管机制,加大对项目的跟踪、督查、落实和宣传,营造亲商、安商的良好环境。

  唐仁健指出,光彩事业是新时期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抓手,“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是民营企业帮助甘肃摆脱贫困、促进富民兴陇的大爱善举。希望企业家依托光彩事业这个重要载体,与甘肃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活动共对接洽谈项目196个,投资金额490.85亿元,其中,签订合同项目103个,合同金额234.82亿元;协议金额256.03亿元。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会有关负责同志,甘肃省、临夏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近500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杨煜]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