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把京华大地打造成培育核心价值观的大课堂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把京华大地打造成培育核心价值观的大课堂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1-11 03:59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活动背景】 

  光明网记者 郑芳芳

  北京作为首都,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将其融入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各领域,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情感认同、行为习惯,努力打造社会风气和道德风尚最好的城市,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从经济建设、法治建设、国民教育等各方面的贯穿结合融入,到全国文化中心以“一核”引领的“一城三带两区”建设,首都的发展始终坚持正确方向、鲜明的价值导向。高水平建成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等重大活动。北京以一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实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北京还发挥首都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建好用好以29家全国示范基地为龙头的各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加强革命文物集中连片保护,打造更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基因库”,使京华大地成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课堂。

把京华大地打造成培育核心价值观的大课堂

第一百场直播页面二维码

  《光明日报》( 2020年01月11日 08版)

[ 责编:孔繁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