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让先进模范成为宣传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让先进模范成为宣传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1-11 03:59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现场反响】  

  光明网记者 郑芳芳 

  1月10日,“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0场活动走进首都图书馆,现场听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北京和谐雅园社区党委副书记游兴哲表示:“李建华教授把这几年来先进模范的评选趋势、未来方向以及需要完善的地方都分析得很透彻,对我们开展工作很有指导作用。今后,我们在社区先进模范评选工作中将更加注重突出评比特色,进一步提高居民参与性,同时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做好宣传推广。”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北京潘家园街道宣传科干部杨凤仪在听完演讲后表示,未来自己会进一步沉在基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多种方式持续不断地宣传先进模范、好人好事的典型,让模范人物带动群众,营造好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光明日报》( 2020年01月11日 08版)

[ 责编:孔繁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