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聚焦“西藏的发展与变迁”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聚焦“西藏的发展与变迁”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07-29 04:09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7月28日电(见习记者闫槿 记者刘瑞一)“西藏70年来的发展变迁应该说是全方位,而且是从内到外的。”今天,中国记协在京举办“西藏的发展与变迁”主题新闻茶座,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历史研究所所长张云总结回顾了我国政府为西藏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

  “我们知道,中国共产党实行的民族政策是为了促进各民族平等团结、发展进步和共同繁荣,这个政策也必然要求中国的发展是各民族的发展、各个地区的发展,西藏也是在国家大背景下实现了这种发展,而且这种发展得到了国家的特殊关怀和全国的支援。”张云说。

  外国驻京记者、港澳台记者和内地记者还就相关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光明日报》( 2021年07月29日 02版)

[ 责编:杨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