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开学季最需要购买哪些东西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开学季最需要购买哪些东西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09-04 03:51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趣调查】 

  转眼又到了开学季,学生们纷纷开始为开学采购“装备”,开学季消费火热,开学经济随之不断升温。2021大学生开学季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大学生在电子产品上花钱最多,00后成为开学季消费的生力军。你认为开学季需要购买哪些东西?和以前相比,现在学生们的开学“购物车”有哪些变化?一起来聊聊吧!

  @野有浮萍:大一肯定是电子产品多啊,毕竟刚入学,大二就偏向于教辅一类的吧。

  @司空门下一僧寒:除了常用的学习用品外,我还买了一堆“宿舍神器”,床帘、墙纸、加热杯垫……我想让自己在学校的生活品质也得到保障~

  @合乐和乐Joyfulness:大一新生还是会以购买电子产品为主,毕竟大学课业需要电脑的地方很多啦。

  @花鸟虫鱼我都爱读:作为又要继续读博的资深学生一枚,原来买衣服、买书包和文具比较多,现在主要是购置电脑、阅读器等电子设备。

  @Daiyonglu99:还是以学业为重,买的书籍类比较多。

  @八月荷花2016:电子产品是大件,尤其是笔记本电脑。

  (董蓓整理)

  《光明日报》( 2021年09月04日 05版)

[ 责编:白冰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