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广电总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工作者应自觉摈弃低级趣味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广电总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工作者应自觉摈弃低级趣味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09-08 04:37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9月7日电(记者牛梦笛)国家广电总局7日在京召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工作者座谈会。会议以“爱党爱国、崇德尚艺”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交流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节目及人员管理,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持续健康发展。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工作者要守公德、严私德,以高尚品行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要对自身道德建设有更高的要求,心怀敬畏,严守底线,不碰红线,追求高线。要加强思想自律和行为约束,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诚信经营、诚信从业,自尊自重、自珍自爱,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自觉摈弃低俗、庸俗、媚俗的低级趣味,自觉反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的腐朽思想。要大力弘扬文明道德风尚,做真善美的实践者和传播者,把崇高的价值、美好的情感融入作品,引导人们向上向善。

  部分业界代表在会上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畅谈文艺理想,提出意见建议。

  《光明日报》( 2021年09月08日 09版)

[ 责编:孙满桃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