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第五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启动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第五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启动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10-20 03:1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牛梦笛)第九届优秀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推优活动暨第五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启动式10月18日晚在北京举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杨小伟、北京市副市长王红出席。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北京广电局、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检阅国产纪录片年度成果,扶持鼓励在纪录片繁荣发展中成绩突出的作品、人员和机构,以发挥带动示范作用,促进国产纪录片多出精品、多出人才。本届纪录片推优活动共有12类106项国产纪录片、人才、机构入选。

  10月18日至24日,第五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将围绕“纪录·百年荣光”主题,举办专业论坛、展播展映、提案大会、互动体验、项目洽商、人才培训等活动。

  《光明日报》( 2021年10月20日 09版)

[ 责编:张璋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