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中央宣讲团在云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中央宣讲团在云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12-03 03:0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行时】

  光明日报昆明12月2日电(光明日报记者张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2日上午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书磊从5个方面阐述了六中全会精神。云南省委书记王宁主持报告会。

  李书磊提出,要从政治和历史的高度认识我们党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他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

  王宁指出,李书磊的报告对我们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的各项部署在云南落地,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上来,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实现全年全省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12月1日上午,李书磊在云南省武定县狮山镇红土田社区与居民们作宣讲互动交流。在社区小广场上,居民们纷纷询问六中全会有关农业农村发展的问题,李书磊一一作答。

  《光明日报》( 2021年12月03日 03版)

[ 责编:杨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