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依托长三角振兴大别山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依托长三角振兴大别山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03-12 05:31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代表委员议国是】

  安徽省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代表:

依托长三角振兴大别山

光明日报记者常河、丁一鸣采访整理

  瞄准未来,六安要牢牢把握“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把产业振兴作为关键之举,推深做实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的皖西样板。

  市场是导向,更是机遇。大别山的乡村振兴,应积极“链”上大合肥、融入长三角,不断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打造更响区域品牌、创造更高产品价值,着力建设长三角高质量、高附加值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要大力推进旅游富民工程,坚持文旅融合,面对长三角发达地区消费群体和市场,打造乡村精品民宿,促进景区提标进阶,着力打造全国知名红色旅游示范和康养基地,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大别山的原生态是稀有的旅游产品,应会成为许多人旅游的目的地和体验地。现在的关键是,应尽快把大别山的“红色”旅游基地和“绿色”旅游景点串成线、连成片,从而给游客更好的体验。

  《光明日报》( 2022年03月12日 12版)

[ 责编:徐皓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