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校园“有约”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校园“有约”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07-26 02:58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我在现场】

  光明日报记者 严圣禾

  晚上七点,深圳福田区福强小学的体育场馆灯光明亮,敞开的窗子里,隐约飘出欢闹声。

  “放暑假了,应该静悄悄的学校里,怎么还这么热闹?”看到校门前有七八位市民正在排队等着进门,记者紧走几步上前攀谈。

  “你还不知道?现在,深圳大中小学的体育场馆,在非教学时间都向市民开放了!用手机就可以预约。”市民王东平回答记者。

  一边说,王东平一边点开手机上的应用程序:“点开这里……你看,开放的学校有400多所呢。学校体育场馆的‘空档期’被利用起来,我们住在附近的市民就有了锻炼的新去处。”

  “今天我和闺女约在这里游泳,离家就几步路,连晚饭都不耽误。这儿的恒温泳池每次才收30元,划算!”王东平咧嘴一笑,把手机揣进裤兜。

  《光明日报》( 2022年07月26日 01版)

[ 责编:王宏泽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