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高屹代表:补上共同富裕最大“短板”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高屹代表:补上共同富裕最大“短板”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10-23 05:5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欢庆党的二十大·二十大时光·问题导向】

  浙江省衢州市委书记高屹代表:

补上共同富裕最大“短板”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基层工作,就要善于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

  衢州当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发展不够充分、经济总量偏小,与全省平均水平还有一定差距。接下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保五争三拼第一”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十大专项行动,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本链、服务链“五链”融合,力争到“十四五”末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双翻番”和亩均税收、亩均增加值“双倍增”,上市公司突破30家,进一步夯实经济基础,补上共同富裕最大“短板”。

  (光明日报记者樊荣、陆健采访整理)

  《光明日报》( 2022年10月23日 12版)

[ 责编:曾震宇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