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石濡菲:茶艺飘香融进团结情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石濡菲:茶艺飘香融进团结情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4-28 03:2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践行典范】

  我是六堡茶制作技艺自治区级代表性传承人石濡菲。从事茶产业,我深深感受到,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吃上了“茶香饭”,走上了“幸福路”。六堡茶制作技艺起源于瑶族同胞、师传于各族群众,它的传承与发展是茶乡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智慧结晶,也是茶乡各族人民交流交往交融的共同见证。

  近年来,我坚持“以茶为媒”,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次参加市、县政协组织的民族政策宣讲活动,用家乡人听得懂的方式,将优秀的茶文化以及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带到田间地头、街头巷尾,使民族团结之情随着六堡茶香,一同飘进各族群众心里。同时,与乡亲们开展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让各族群众明白,只有跟党走、拧成一股绳,才能拥有幸福美好的生活,推动乡亲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大力发展六堡茶产业走向共同富裕。

  (光明网记者郑芳芳整理)

  《光明日报》( 2023年04月28日 04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