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100封“新时代最美家书”在京揭晓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100封“新时代最美家书”在京揭晓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5-25 05:3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王海磬从全国妇联获悉,航天员刘洋的《把祝福和梦想写进繁星》等100封“新时代最美家书”23日在京揭晓。这些家书中,既有告慰革命先烈的红色家书、传承清廉家风的警示家书,也有战贫抗疫的励志家书等。

  据介绍,“新时代最美家书”征集活动历时半年多,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投稿者来自天南地北、各行各业。全国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家书折射大时代,这种家庭文化活动是一次带动全民参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生动实践。

  在当日举办的新时代最美家书征集暨家庭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上,专家学者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家书文化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

  《光明日报》( 2023年05月25日 04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