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2023年度“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在京启动并发布第三届“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优秀案例”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2023年度“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在京启动并发布第三届“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优秀案例”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6-07 04:2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6月6日电(记者王海磬)由全国妇联、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3年度“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6日在京启动。

  活动现场,2022年第三届“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暨“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优秀案例”推选结果发布,弘扬网上正能量的生动故事,彰显广大新时代女性网民积极向上的蓬勃力量。

  当日,在“数字新时代 网聚她力量”圆桌论坛环节,7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女性代表分享了她们眼中的新时代数字女性力量。

  据悉,2023年第四届“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暨“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同步启动。自2017年全国妇联和中央网信办联合启动“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以来,这一活动在各地蓬勃开展,“争做巾帼好网民”在广大女网民中蔚然成风。

  《光明日报》( 2023年06月07日 02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