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2023“东盟伙伴”媒体合作论坛在广西举行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2023“东盟伙伴”媒体合作论坛在广西举行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6-07 05:5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南宁6月6日电(记者周仕兴、王瑾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东盟伙伴”媒体合作论坛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200余位媒体人士、国际组织代表和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围绕“创新·携手·未来”主题展开深入对话交流,为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壮族自治区与东盟媒体的一系列最新合作成果也在论坛上发布,包括中国-东盟传媒港人工智能演播室正式启用、中华文化数字影像东盟巡展同日启动等。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出席并致辞。

  《光明日报》( 2023年06月07日 09版)

[ 责编:张悦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