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第十九届文博会开幕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第十九届文博会开幕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6-08 04:1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第十九届文博会开幕

呈现六大新特色

  光明日报深圳6月7日电(记者邱玥、严圣禾、鲁元珍)为期5天的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7日在深圳开幕。本届文博会积极引进国内外高端文化产业资源,全面展示全国乃至全球文化产业发展最新成果,进一步提升文博会平台展示交易功能,呈现出聚焦国际化、聚焦数字化、聚焦优质文化产品供给、聚焦交易实效、聚焦展会人气和聚焦专业化服务等六大新特色、新成效。

  第十九届文博会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国家电影局)、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由文化和旅游部轮值主办。作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举办的一届重要展会,本届文博会突出交易功能完善、国际化水平提升、数字化应用、展示内容创新,打造富有成效的展示和交易平台。

  据悉,本届文博会共有超3500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亮相。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会议、论坛、签约、创意大赛等各类配套活动,发布权威信息,引领中国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光明日报》( 2023年06月08日 03版)

[ 责编:张悦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