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10-25 03:15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决定将海洋环境保护法修订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赵乐际主持

  光明日报北京10月24日电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委员长会议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赵乐际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信春鹰作的关于海洋环境保护法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爱国主义教育法草案修改稿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有关草案表决稿。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奇作的关于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4个专门委员会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报告等拟提请表决事项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等交付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鸿忠、王东明、肖捷、郑建邦、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何维、武维华、铁凝、彭清华、张庆伟、洛桑江村、雪克来提·扎克尔出席会议。

  《光明日报》(2023年10月25日 02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