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赵乐际会见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赵乐际会见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11-04 02:35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3日在北京会见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

  赵乐际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贵国领导人引领推动下,两国传统友好日益巩固,务实合作不断拓展,人文交流持续深化。中方愿同希方保持良好交往势头,提升各领域合作水平,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走深走实。中国全国人大愿进一步加强同希腊议会多层级友好往来,分享立法和监督工作经验,继续为两国务实合作提供法律保障,加强在多边议会场合的协调配合,共同维护国际公平正义。

  米佐塔基斯表示,希中都是文明古国,合作潜力巨大。希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深化投资、经贸、旅游等各领域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何维参加会见。

  《光明日报》(2023年11月04日 02版)

[ 责编:杨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