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巡回展在昆明开幕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巡回展在昆明开幕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11-16 04:0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昆明11月15日电(记者徐鑫雨、张勇)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巡回展15日在云南昆明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40余名文艺工作者会聚一堂,王晓棠、陶玉玲、刘兰芳三位老艺术家莅临现场。

  展览以“崇德尚艺、潜心耕耘”为主题,共展出557幅珍贵影像、206件实物和6部专题片,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郭兰英、王晓棠、陶玉玲、尚长荣、刘兰芳等五位老艺术家在音乐、电影、戏剧、曲艺等不同领域的艺术风采、艺术追求。展览将持续至12月15日。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诸迪表示,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守人民立场、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从老一辈艺术家的艺术人生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心怀对艺术的敬畏之心和对专业的赤诚之心,下真功夫、练真本事、求真名声,在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

  《光明日报》(2023年11月16日 09版)

[ 责编:张倩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