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江西代表团:大抓落实促发展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江西代表团:大抓落实促发展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4-03-07 05:3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开放日聚焦

  光明日报记者 李玉兰 刘坤 光明网记者 刘昊

  “今年我们在全省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大力传承弘扬红色基因,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3月6日下午,江西省委书记尹弘代表在江西代表团开放日活动上说。

  尹弘向记者们历数江西制造的“中国第一”、“惠通四方”的开放优势、美丽中国的“江西样板”,从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深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用心用情造福老区人民4个方面,介绍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的生动实践。

  江西代表团还围绕提升产业发展竞争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回应。代表们表示,要立足江西的特色和优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光明日报》(2024年03月07日 05版)

[ 责编:徐皓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