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抗击疫情:伊利党员以爱之名共盼春来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抗击疫情:伊利党员以爱之名共盼春来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2020-03-05 10:37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伊利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近日踊跃捐款,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希望能够用真情真爱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与全国人民一起共盼春来。伊利集团党委书记潘刚同志向全体伊利人发出动员,“只要伊利人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共克时艰!全体伊利党员更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截至目前,伊利集团已有来自全国以及海外的数千名党员捐赠善款,每一笔捐款都凝聚着伊利党员心系人民的深情厚意,见证着骨肉同胞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抗击疫情:伊利党员以爱之名共盼春来

伊利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员为疫情捐款

  本次捐款将逐级上缴至中组部,由中组部转交财政部统筹,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以及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伊利党员张晓清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为抗击疫情献出绵薄之力不算啥,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一线医护人员减轻些负担,更希望给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做个好榜样。”

抗击疫情:伊利党员以爱之名共盼春来

伊利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踊跃捐款

  伊利党员何旭表示:“我非常荣幸能为抗击疫情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这次疫情我主动要求担任了我们工厂的志愿者,每天7点就到单位开始消杀工作。伊利是民生企业,这个时候是最需要将营养与健康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身为党员坚守在最一线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伊利集团凭借坚定的责任担当和强大的应急能力,快速形成了全球合作伙伴的联动机制,第一时间对疫情实行24小时不间断的监管与防控,并持续投入1亿元援助抗击疫情,调动全球供应链资源,紧急采购100万个口罩以及护目镜、消毒液等紧缺性物资,陆续送达疫区。除此之外,伊利筹集抗疫物资驰援上游牧场和奶农,提供抗疫指导,同时开通绿色融资渠道,全力支持牧场渡难关筑根基,不到50天已经拿出6.7亿元,预计全年将达到50亿元。

抗击疫情:伊利党员以爱之名共盼春来

以爱之名,与全国人民同心战“疫”

  伊利集团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确保产品品质、确保生产安全和员工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健康营养必需品的充足供应。从春节前至今,广大党员放弃休息,持续奋战在抗疫和生产第一线,在充分确保安全的同时,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因为伊利集团肩负的,不仅有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使命,更有守护全国人民日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的担当。

  伊利党员以爱之名,与全国人民同心战“疫”,共待春暖花开。

[ 责编:曾震宇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西十高铁汉江特大桥首对斜拉索成功挂设

  • 江苏古建筑老街区走笔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4月2日,随着57652次检测车从南充北站5道缓缓驶出,标志着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以下称"巴南高铁")启动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3 15:11
为切实织密森林“防火网”各地组织人员巡查防火。
2024-04-03 15:11
2024年3月31日,“知音湖北 遇见浪漫孝感”春赏花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金卉庄园景区启动。金卉庄园花团锦簇,五彩斑斓花卉竞相绽放。人们穿梭在花海之间,享受明媚春光。
2024-04-02 15:40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历市镇,一座座风力发电机矗立在延绵群山上,与蓝天白云、绿树青山相辉映,极目远望、蔚为壮观。
2023-11-16 15:56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