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抓住消费需求 多些“走心”服务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抓住消费需求 多些“走心”服务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3-23 04:1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企业留言板】

  福建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林常青:小区物业在疫情防控中是联系千万家庭和外界的重要纽带,这场疫情考验着物业服务企业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对物业工作者的心态以及工作技能形成了双重挑战。对于当前疫情防控中面临的问题,要多些“走心”的服务,少些形式上的客套。

  云集高级副总裁张铁成:疫情时期,线下零售服务业受到一定影响,为保障物流畅通、优化物流配送服务,云集通过和中国邮政、顺丰等高效合作,在疫情期间较好地完成了防疫物资以及常规商品的配送。这次疫情,让不少瓜果面临烂在地里、烂在枝头的危险,为了帮助这样的滞销农产品,云集发布了抗疫助农活动信息,面向全社会征集滞销农产品的线索,以电商的形式将这些产品进行线上销售,解决滞销难题。

  福建莆田市海一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国煌:疫情对我们这些小微企业影响的不只是发肤,伤的更是“五脏”。这次疫情对国人生活和消费方式的影响不容忽视,原来的产品结构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保持业绩、维持运营必须要优化工艺流程、适当改进技术,结合人们新的消费需求,把产品做出新花样,提升附加值,才是王道。

  项目团队: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胜、张春雷、王斯敏、马卉

  《光明日报》( 2020年03月23日 07版)

[ 责编:曾震宇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