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群众的口碑是最大的肯定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群众的口碑是最大的肯定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4-15 05:0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短评】   

  光明日报记者 常 河 

  柳西周去世后,村民整理出他的50个故事,这些平凡却令人动容的故事,成了群众对一名基层干部最高的褒奖。

  “有困难,找西周”是柳西周赢得的村民的信任,也是他为民情怀的朴素呈现。心里装着群众,群众才会把你记在心间。

  群众用真心为他投票,是因为柳西周对土地、对人民、对工作爱得真挚、爱得深沉,是因为他始终把群众当亲人、当家人,更是因为他用生命在淮北大地上书写忠诚。

  柳西周一生清贫,却换来全村幸福脱贫;他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却通过关心贫困户、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等平凡的点滴工作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基层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如果说脱贫攻坚是一场艰苦的战役,正是有柳西周这样的一大批基层干部默默无闻地工作在第一线,动员群众、发动群众,落实党的各项脱贫攻坚政策,才使这场战役最终取得胜利并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考验。

  《光明日报》( 2020年04月15日 04版)

[ 责编:张倩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