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在京召开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在京召开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07-30 03:54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记者史竞男)中宣部29日在京召开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对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荣誉奖,图书奖,期刊奖,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网络出版物奖,印刷复制奖,装帧设计奖的123种出版物、50家先进出版单位和69名优秀出版人物进行了表彰。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出版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强调出版战线要始终高扬思想旗帜,把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要持续抓好建党百年主题出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唱响开启新征程的昂扬主基调。要以传世之心打造传世精品,用心用情为人民出好书,锻造过硬人才队伍,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文化强国、出版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中宣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宣传部和有关主管主办单位负责同志、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代表等参加会议。

  《光明日报》( 2021年07月30日 03版)

[ 责编:田媛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