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二〇二一年服贸会新闻中心开始运行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二〇二一年服贸会新闻中心开始运行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09-02 04:51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9月1日电(记者刘坤)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新闻中心1日起开始运行。据2021年服贸会新闻中心负责人王浩洁介绍,今年服贸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主办方在国家会议中心设立新闻中心,同时在首钢园区设置了媒体接待点,满足记者新闻报道工作需要。

  王浩洁表示,位于国家会议中心的新闻中心分为上下两层,面积约3180平方米,面向1700余名注册记者进行服务。新闻中心设有综合服务区、媒体公共工作区、媒体专用工作区、新闻发布厅等功能区,实现了5G网络全覆盖,可提供咨询预订等各种服务。其中,媒体公共工作区设有94个工位;新闻发布厅可容纳70余人,且采光条件好,能充分利用自然光线,既可节能,又可让拍摄效果变得更好。

  “新闻中心每一个重点点位都有无接触式手消毒装置,我们每天都会对所有的公用设施设备进行定期消毒,确保符合防疫要求。”王浩洁说。

  《光明日报》( 2021年09月02日 10版)

[ 责编:白冰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