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2021“中国非遗年度人物”100人候选名单公布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2021“中国非遗年度人物”100人候选名单公布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01-19 02:56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讯(光明网记者靳铃涵)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指导,光明日报社、光明网主办的2021“中国非遗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已确定100名候选人名单。

  本届推选宣传活动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反响热烈,各地文旅厅非遗处、非遗保护单位、专家和网友积极推荐候选人。活动组委会和光明日报非遗传播专家委员会根据推选标准共同评议后,确定了包含传承人、策展人、艺术家、管理者、研究者、传播者等在内的100名候选人名单。

  在此基础上,下一步将推选出30位提名候选人及10位2021“中国非遗年度人物”,并举办2021“中国非遗年度人物”揭晓活动。

  《光明日报》( 2022年01月19日 04版)

[ 责编:袁晴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