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王诗玥/柳鑫宇:努力训练 不断进步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王诗玥/柳鑫宇:努力训练 不断进步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02-04 05:51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2月3日电(记者王东、黄小异)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冰上舞蹈韵律舞比赛将于4日11时35分进行,参加此项目的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3日下午现身首都体育馆花样滑冰训练馆,进行赛前最后一练。

‍王诗玥/柳鑫宇:努力训练 不断进步

王诗玥/柳鑫宇进行赛前最后一练。光明日报记者 郭红松摄/光明图片

  柳鑫宇介绍,之前的两场训练先后练习了自由舞和韵律舞,训练正按计划进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王诗玥和柳鑫宇也上起了“网课”,他们与外教一直通过互联网沟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诗玥和柳鑫宇都提到了不久前与外教重新线下会合后获得的帮助。王诗玥表示,外教对他们精神上的提振尤为重要。“长时间没有出国比赛,没有在观众面前比赛,对自己的定位会有一些模糊,有些不自信,教练来了之后,在精神提振上对我们帮助非常大,给了我们自信和肯定。”而柳鑫宇则谈到了技术上的提高。“外教当面指导后明显感觉比之前‍‍又进步了,针对动作,教练给我们及时反馈,比如步法、用刃、姿态,我们可以清晰地认识到动作做出来是好还是不好,不再需要我们自己用过多的时间、精力去研究。‍”

  谈到4日的比赛,两人均表示会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

  《光明日报》( 2022年02月04日 06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