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齐广璞、贾宗洋晋级决赛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齐广璞、贾宗洋晋级决赛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02-16 03:31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张家口2月15日电(记者王东、黄小异)中国选手贾宗洋能从2月10日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赛的失误中走出来吗?失误会影响他个人赛的信心吗?2月15日晚,在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资格赛上,贾宗洋用出色的一跳给所有观众吃了一颗定心丸。

  资格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的前6名直接晋级决赛,剩余选手将进入资格赛第二轮,角逐7至12名的决赛名额。

  资格赛第14位出场的贾宗洋,通过对难度系数4.425动作的良好呈现,得到了125.67的高分,以资格赛第二名的成绩跻身16日的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齐广璞资格赛选用动作的难度系数同样是4.425,他的动作完成度非常好,空中姿态也非常出色。最终齐广璞得到了127.88分,排在资格赛第一位,晋级决赛。

  此外,小将孙佳旭迎来冬奥会首秀,他选择了难度系数4.425的动作,但在空中出现失误,落地时摔在了雪坡上,仅拿到85.40分。另外一名中国选手王心迪在bFdFF动作的空中表现和落地得分欠佳,总分114.60分。第一轮孙佳旭和王心迪排名都没能进前6,需要参加第二轮资格赛。

  资格赛第二轮,孙佳旭第四顺位出场,挑战难度系数4.525的bdFFF动作,他的一套空中转体落地平稳,尽管110.86的得分超过第一轮,但排名依旧没能进入前12,无缘决赛。王心迪第二跳得分98.19分,最终成绩为114.60分,同样无缘决赛。俄罗斯名将、本赛季独取世界杯四冠的布罗夫两轮状态平平,最终爆冷无缘决赛。

  2月16日19点,第一轮晋级的齐广璞、贾宗洋将亮相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

  《光明日报》( 2022年02月16日 06版)

[ 责编:张悦鑫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