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元宇宙体验馆将在服贸会首次亮相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元宇宙体验馆将在服贸会首次亮相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08-05 04:28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光明日报北京8月4日电(记者刘坤)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专题展新闻通气会3日在京召开。

  据介绍,本次专题展以“链接全球 赋能未来”为主题,布局通信和数字技术、元宇宙应用两大主题馆,设置通信基础设施、集成电路和工业互联网、元宇宙场景应用等六大专区,展示信息通信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发展成果。其中,元宇宙体验展馆将首次亮相。

  本届服贸会上,各参展企业将围绕数字政府、智慧生活、5G新技术新应用等主题,展示数字赋能改变生活的一系列场景和案例。

  据了解,该专题展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牵头,首都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尚亦城(北京)科技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将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首钢园10号馆、11号馆举办。

  《光明日报》( 2022年08月05日 09版)

[ 责编:陈畅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