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李婷婷代表:以学术出版推进重大课题研究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李婷婷代表:以学术出版推进重大课题研究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10-23 05:5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欢庆党的二十大·二十大时光·守正创新】

  商务印书馆学术编辑中心副主任李婷婷代表:

以学术出版推进重大课题研究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应这一时代要求,是学术出版守正创新的应有之义。

  我们将发扬优势,以高水平学术主题出版,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人类文明新形态等重大课题的研究。大力推进现当代学者高水平原创学术著作出版,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商务印书馆自成立以来就立志汇聚中西、贯通古今,引进了一大批学术经典。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文明交流互鉴,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现中国气派和中国智慧。

  (光明日报记者靳昊采访整理)

  《光明日报》( 2022年10月23日 12版)

[ 责编:曾震宇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