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朱碧新代表: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朱碧新代表: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2-10-23 05:5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欢庆党的二十大·二十大时光·守正创新】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代表:

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守正创新。中国诚通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服务创新。

  我们要全面打造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的“改革工具箱”,以满腔热忱对待一切新生事物,更好地服务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服务于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服务于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服务于提升国资央企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中央企业股权结构优化和治理体制优化、国有企业专业化整合、战略性新兴产业有效培育,以及打造投资类企业良好商业模式的“主力军”,在助力中央企业聚焦主责主业、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光明日报记者尚文超采访整理)

  《光明日报》( 2022年10月23日 12版)

[ 责编:曾震宇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