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张家宝:最美的遇见是中国红、志愿蓝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张家宝:最美的遇见是中国红、志愿蓝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3-04 06:3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践行典范】

  我叫张家宝,是首钢青年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如果冬奥有颜色,那一定有一抹志愿蓝!

  北京2022年冬奥会,首钢园区作为正式比赛场地备受瞩目,首钢青年志愿者勇担光荣使命,与冬奥同行。我清楚地记得,为了争分夺秒运送物资,在零下9摄氏度的室外,我们累得满头大汗;在大雪中扫场地、清看台、擦座椅,手被冻得通红……我们在冰雪中携手并进,在志愿服务一线经历风雪洗礼。

  志愿服务中,我们以精心精细为首要标准、以勇于担当为亮丽底色、把甘于奉献当作最美符号、将专业素养视作必备品质。首钢青年以青春作笔、以奋斗为墨,挥洒青春,用激情与梦想书写为人民服务的青春华章,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光明网记者金凌冰整理)

  《光明日报》( 2023年03月04日 12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