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文化人 天下事
正在阅读: 共青团“万场宣讲进青年”启动
首页> 光明日报 > 正文

共青团“万场宣讲进青年”启动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4-29 02:25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共青团“万场宣讲进青年”启动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黄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思想的力量”——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万场宣讲进青年”启动暨青年化阐释示范宣讲会28日在京举行。

  在示范宣讲会环节,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分别围绕“伟大变革”“思想伟力”“光明前景”“青春奋斗”主题进行宣讲,深入透彻的理论阐释、鲜活生动的成就解读、真实感人的建功故事打动了在场观众。

  据悉,本次“万场宣讲进青年”活动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针对青年普遍关注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立足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充分运用元素化解析、可视化传播、互动式交流等方法,打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示范内容。

  接下来,“万场宣讲进青年”活动将继续走进校园、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等,带动全团广泛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光明日报》( 2023年04月29日 02版)

[ 责编:孙宗鹤 ]
阅读剩余全文(